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若兰吟

静静为你,守候在那宁静的港湾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误正业  

2013-11-07 10:22:32|  分类: 河床摇篮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晚上,英子打来电话,汇报她一天的生活学习情况。

    “你在干嘛?”

    “呵呵,还在做泥人!”

    “都玩好几周了,怎么还在玩?如果你想以做泥人为专业,那你就退学回家重新参加高考,去报考美术专业。如果不退学,就要学会区分专业与爱好,好好分配学习时间,不能把爱好当成主业。要知道,玩物丧志,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 “你的英语学得如何?”

    “英语学好有什么用呢?没用!”

    听到这些,真的无语。二话不说,挂断电话。沉默不语。

    父亲在书房听见母女的对话,有些着急。“你批评你的女儿,就不能批评我的女儿。你批评了你的女儿,我的女儿挨了骂,我难过!”唠唠叨叨,20分钟过去,还是忍不住,父亲给英子发去短信:“哈哈,有人挨骂啦。”

    英子没有回应。半小时过去,父亲拨通了英子的电话。他以为英子不会接电话,没想到对方接了:“爸爸,我错了,我是玩得有些过分。”

    就这样,一切都烟消云散,该睡觉就睡觉。

    第二天晚上十点,英子照例给母亲打来电话。父亲抢过电话:“呵呵,某些人,以后要学会向家里汇报情况的时候,如果是在瞎胡闹和玩,就别说实话哈,免得被骂。呵呵”

    今天,跑到英子的空间中看看,在说说图片中,发现了好多图片。全是她手工制作的泥人,典型的不误正业。

不误正业 - 若兰吟 - 若兰吟

(全家福)

不误正业 - 若兰吟 - 若兰吟

(哥俩好) 

不误正业 - 若兰吟 - 若兰吟

 

不误正业 - 若兰吟 - 若兰吟不误正业 - 若兰吟 - 若兰吟

(丑松鼠与小企鹅)

不误正业 - 若兰吟 - 若兰吟

(rose and nightingale。。。)

不误正业 - 若兰吟 - 若兰吟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1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